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



▲認錯人尋錯仇,男大生機警協助滅火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發生自小客車遭人縱火的案件,火警當時有一名路過的義守大學的學生看到火燒車,急中生智脫下拖鞋打火,阻止火勢延燒到一邊的住家,警方事後追查縱火嫌犯,逮到一名朱姓男子才發現,他因為和一名鄰居有仇,縱火是要燒鄰居的車,卻認錯了車把無辜第三者的車給燒了。

深夜的監視畫面中,看到一名男子停好機車後,偷偷的走到這處住家旁邊,他掀起停放的自小客車車套後,在車尾縱火燒車,縱火嫌犯隨後落跑;沒多久,義守大學一名學生騎車經過看到,連忙折返要找水滅火,找不到水,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他先把車套拉開,以免延燒到旁邊的住家,接著脫下鞋子打火。

熱心的大學生幫忙救火後,119消防隊員及消防車也來了,車主這時才知道自己的車被縱火了,受害女車主說,「我是有聽到一個救火車的聲音,然後我本來也不以為意,後來我聽到我們家外面有人在講話,然後我探頭去陽台看,我才發現就是有人車子被燒了,原來那台車子是我的。」

這一幕火燒車的畫面,深深烙印在受害車主的腦海裡,讓她恐懼,她怎麼樣也想不起到底跟誰結怨,更害怕遭到後續的報復,受害車主表示,「那台車我又沒有開出去跟人家結怨,那我自己本身我是沒有,當然我不知道對方的用意是什麼?而且你知道縱火犯是恐怖的。」

警方後來根據道路的監視畫面,鎖定了這名穿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著格紋衣的朱姓男子,他承認火是他放的,因為鄰居欠了他錢,偷搬到這條巷子,他要放火燒他的車報仇,這時警方才知道朱姓嫌犯縱火燒錯車了,和他有仇的鄰居早就搬走了,他燒到無辜第三者的車輛,而嫌犯落網,受害女車主才放心,她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

快訊/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

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

同路段!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

即/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

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

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

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彰化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到全家

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

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

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

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

黃立成:覺得無辜,17會重新上架

專業又誇張!速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食充電哥帶延長線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