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3. 說風涼話

8.提起她在意的點--好像又變胖

9.自己想辦

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

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雅思考試準備心得



4.敷衍的回話

1.都

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

是我的錯,可以了嗎?

影片中,女友「一秒變臉」的經典語錄依序是:



6. 你又怎麼了?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5.提到前女友

12.女生不就應該要做家事嗎?

最新推出的影片中,

新多益成績對照表

提出12句會讓女友「一秒變臉」的話,包含「前女友」、「自己想辦法」、「有差嗎?」、「隨便你怎麼想」。從影片中可看見,當女生聽到男友說「我前女友都不會這樣」,女生根本瞬間暴怒,直回「不要跟我講你前女友」,這個橋段也引起許多人共鳴,都認同這根本是「大忌」,也說「聽前女友這3個字,火就上來了啦」!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10.我媽說...

11.我要打遊戲

7.有差

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

嗎?



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許多男生說話粗線條,容易一秒把女朋友惹怒,或是踩到對方的地雷,讓她翻白臉。網路紅人「我是安安」6日就推出最新作品,拍攝「女生最討厭男友說的話-Part1」的影片,句句命中的內容讓網友看完都大力按讚,直說「根本超中肯」,不到一天的時間,已經吸引超過2.4萬人觀看。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雅思口說考古題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▲女生最討厭男友說的話。(圖/翻攝自我是安安粉專影片,下同)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這個貼近生活的影片露出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立刻吸引了超過2萬名網友觀看,很多人都tag自己的男友「第一句就讓人火大」、「在說你」、「你啊還故意」,還有人tag女友直說「不敢了」,引起熱烈迴響。

福知奶茶

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

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2.隨便你怎麼想

颱風大遲

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到今年0生成!最快7月來

不甘為草莓

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

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