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英文的方法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





▲台南賣玉蘭花阿伯,一天站12小時,網友po文希望大家多幫忙。(圖/網友許獅獅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曾分享過台南崇德市場水果伯的網友許獅獅,近日又在臉書貼文關注一位在仁德中正路上的賣玉蘭花阿伯,她說晚上1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2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點回家還會看到他在路上賣,感覺很意外又覺得很危險,希望經過的朋友們「花個30元或50元幫阿伯買一串,讓他早早回家休息!」

網友許獅獅日前貼文說,「每天出門經過仁德中正路上(上光眼鏡、喜德那邊),都有一位穿著台南義工的反光背心的阿伯在賣玉蘭花,覺得很危險,一開始不以為意,可是連續好幾天,晚上11、12點回家時,還看到他在賣~覺得很意外......所以想說去買,然後問問看為什麼要賣那麼晚。 阿伯說:『今日事~今日畢』 不想要把今天的花留到隔天再賣,怕花的品質變壞,所以每天都賣到真的很累才回家。」

許獅獅說其實自己好多次經過,都看見阿伯坐在那邊偷偷睡覺,「非常偷懶~哈哈沒啦。」 好心的她說,阿伯「下午一點就開始賣......賣了快12小時耶!覺得他很辛苦」,因此雖然覺得阿伯在那賣玉蘭花相當危險,也呼籲經過的人花個30元或50元幫阿伯買一串,讓他早點休息。「阿伯人好好,我買了100元,他還多送我一串30的~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直說「好感動!下次帶我一起去」、「我要哭了,幫你分享了」、「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我也很常跟他買,但那邊真的很危險,我很怕他被撞到。」但也有買過的網友留言表示,「有開車後經過都有買,因為我爸之前也會買,雖然一天花就壞了,但花很香。」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