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


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

▲蔡英文解釋勞工假太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網 104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多的爭議是誤解。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正式被提名參選總統,但她在17日國中會考第二天,竟然自爆自己小時候被認為有「學習障礙」,直到大學畢業出國念研究所,才發現自己的興趣和追求知識的路徑,終於「開了竅」。

蔡英文17日上午的PO文談到,「今天是國中會考的第二天,出門的路上,看到許多家長陪著孩子,正要趕赴考場。這樣的情景讓我回想起,我是第一屆九年國教的國中生,三年後參加高中聯考。當時的心情是不是緊張已經不記得了,但是我ㄧ直記得,因為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補英文哪家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我是家中的老么,都是姊姊陪我去考場應考。」

蔡英文說,「小時候,我不像哥哥姊姊會讀書,也從來沒有『名列前茅』,甚至曾經被認為有學習障礙,媽媽還要一個個英文字母教,才讓我慢慢把英文學起來;功課很好的姊 姊,也常幫我『考前總複習』。直到大學畢業,出國念研究所,發現自己的興趣和追求知識的喜悅和路徑,我才終於真的『開了竅』。」

蔡英文表示,「我時常以自己的經驗勉勵同學和家長,孩子的人生之路正在開展,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學習的路也很長,發揮潛能、快樂學習,是教育真正的目的。只要全力以赴,學習之門永遠會在不同的階段為每一個人打開。雖然不記得當年自己參加聯考時的心情,但是每一節考完,姊姊都在同一個地方等著我,給我加油打氣。此情此景,我至今依然沒有忘記?會考的最後一天,希望孩子們都考試順利,家長們也可以喘口氣,放鬆一下心情!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