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劉姓正妹表示這趟旅程永生難忘。(圖/翻攝自Lau Munye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24歲劉姓正妹(Lau Munyee)上月搭乘亞洲航空飛往雪梨,原本應該是趟平凡的旅程卻讓她永生難忘。因為坐在她後面的一位大媽,竟然脫下鞋子,將腳伸向前座扶手旁,一股有如「死亡般的腐臭味」撲鼻而來。正妹於是將滿腔的無奈寫成一封信,因為臭味是如此濃烈,讓她根本無法闔眼睡覺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劉姓正妹(Lau Munyee)上月12日搭乘亞航,卻遇到「來自地獄的乘客」。她在信中寫到,「親愛的15A乘客,雖然你我不相識,但我就坐在你前面。謝謝你讓我這趟旅程有個永生難忘的體驗」,「因為雖然坐的是經濟艙,我卻能感受到你不斷踢椅背,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按摩服務」,「即使我沒有付錢加買機上娛樂,但當你大聲地說『嗨』時,就好像你的朋友是坐在貨艙,而非你身旁」。

「你能告訴我那些零食是在那裡買的嗎?我確信一定非常好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吃,因為每隔30分鐘就會聽到你撕開一包,以及『沙沙沙』的咀嚼聲」。

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,你將臭腳伸到我的扶手旁邊,「我還特地轉過頭去檢查一下,坐在我旁邊的老太太還有在呼吸」,「因為你始終不離不棄,盡可能將腳接近我的臉」,「我甚至想過要拉下氧氣罩,但可能要額外付費」,「也考慮要打開逃生門,但大批無辜乘客不應該一起陪葬,也不知道怎麼操作」。最後正妹開玩笑地說,自己在治療師的辦公室寫下這段經歷,而且可能還要預約看診10次。

▼可以清楚看見臭腳就在身旁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▼劉姓正妹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Lau Munyee臉書)



只給冰敷…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

最棒小姊姊...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

韓孕婦確診首例!醫院待產染MERS

韓第2例痊癒者:MERS不比流感厲害

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kk音標線上教學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

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

韓MERS?a href="http://1314.ws/job">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?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

韓確診數飆到87人「世界第二」

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

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

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

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

玩笑話當真!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

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



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價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